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 > 钢厂动态

银行2040年或将退出化石燃料融资

时间:2021-03-19 16:16:06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银行2040年或将退出化石燃料融资,

【产业信息】

1、湖北省去年压减粗钢产能780万吨

近日,在鄂州市召开的全省钢铁行业技改示范交流现场会上,湖北省经信厅通报了湖北省钢铁行业技改工作推进情况:2020年,湖北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完成率达100%,引导8家钢铁企业整体关停退出、压减粗钢产能780万吨,用1年时间超额完成国家确定5年、省政府确定3年的压减产能任务。

2、汇丰银行2040年或将退出化石燃料融资

据外媒报道,因受到来自投资者的压力,汇丰银行提出一项决议,未来将逐步收紧化石燃料项目放贷政策,到2030年和2040年逐步停止对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煤炭项目的融资。

3、截至2月底安徽省原煤产量完成1846.54万吨

安徽省能源局消息,截至2021年2月底,安徽省原煤产量完成1846.54万吨,比去年同期增加274.3万吨,同比增长17.45%。与此同时,连续安全生产4个月,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