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娱乐新闻

杨颖谈心态变化:不想孩子被说你妈什么都不行

时间:2020-09-23 10:57:01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杨颖谈心态变化:不想孩子被说你妈什么都不行,Angelababy杨颖在采访中谈及近年来心态变化,坦言这两年越来越明确一件事,不想要妥协了,而转变的关键在于孩子,“因为过去还是一个小女孩,什么工作都愿意尝试一下;但变成母亲后变成保护者身份,希望孩子长大不会给人指着说你妈妈什么都不行,什么都做不成”。
在刚刚播完的《摩天大楼》中,杨颖因为饰演的钟美宝一角收到关注,此前一直被诟病的演技,也得到了影后章子怡的认可。对此,杨颖谈自己的感慨,希望自己可以做好一件事,而不要以后孩子被指着说“你妈妈什么都做不好”,希望自己可以给孩子树立榜样。
http://www.16gt.net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