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娱乐新闻

鞠婧祎又作妖?疫情期间再出迷惑发言,这次连路人缘都没有了

时间:2020-09-23 10:58:34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鞠婧祎又作妖?疫情期间再出迷惑发言,这次连路人缘都没有了,鞠婧祎的美丽也许没有多少人能证明,但她的矫揉造作却是很多人点头答应。粉丝们说,如果他们不理解她,不要胡说八道。但如果她想让我们看到她的矫揉造作,她不能因为受到批评而责怪自己。很多人说他们很惊讶。这么漂亮的女孩为什么会这样?

偶像的担子很重,有些人可以接受,但是他们混淆了他们的言论,破坏了他们的声望

鞠婧祎的机场照片拍得最多。觉得鞠婧祎住在机场。有时你几乎每天都能看到鞠婧祎的机场路透社。近日,一段朱静宜与粉丝聊天的视频被挑出来。虽然这是一段老视频,但她带给我们的困惑却是新鲜的。
粉丝们认为鞠婧祎只是讨厌柳絮,所以她建议鞠婧祎可以戴口罩。但她可能从来没有想过,鞠婧祎讨厌的是口罩。戴着口罩认真听了会说:“我不会戴口罩的。”。
为了凹小脸戴大口罩,只要线条漂亮?
她不怕病毒?不得不佩服鞠婧祎的勇气。看来网友们是对的。鞠婧祎永远是偶像。负担是第一个,其余的是最后一个。难怪鞠婧祎有那么多人哑口无言,因为她为了漂亮的行为很不正常。
作为演员,能拍的戏很少,甚至每部戏的人员配备也几乎一样。更不用说导演的安排了,他可以选择把一些戏份带出舒适圈,鞠婧祎总是沉默寡言,有一张漂亮的脸,但在美丽的脸上,观众会厌倦看,只有实力才会走到最后。http://www.16gt.net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