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体育新闻

女排全锦赛首日战报!15名国手悉数亮相,仅1人以2:3惜败

时间:2020-09-24 14:56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女排全锦赛首日战报!15名国手悉数亮相,仅1人以2:3惜败,昨天,全锦赛正式开战,6场比赛战罢,天津、山东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辽宁悉数取得开门红,作为之前入选集训名单和参与集训的15名国手悉数亮相,其中14人率队轻取对手,仅有1人以2:3惜败。
昨日15:00,天津女排和河北女排、山东女排和四川女排率先开战,李盈莹和王媛媛这两大国手率领的天津女排,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困难,轻松的以3:0横扫河北女排,率先取得开门红,之前已经以770分雄踞榜首的天津女排,如今跨出了争夺全锦赛冠军的第一步;而山东女排则是在杨涵玉、张倩、梅笑寒、王梦洁这4大国手的率领之下,以3:0轻松横扫四川女排,其中王梦洁表现得极为出色,得到了前国手李颖的称赞,而梅笑寒这一二传新星,在此役当中反而是暴露了防守的不足,未来还有待提升。
17:00,江苏女排和云南女排、浙江女排和广东女排相遇,作为上赛季第一阶段的老对手,江苏女排在对阵云南女排之时,没有给云南女排丝毫的机会,也没有像排超一般丢局,以3:0的战绩轻取云南女排,在局分方面,江苏女排也是死死咬住天津女排,和天津女排的全锦赛冠军之争仍在延续;至于浙江女排和广东女排,两队打得极为焦灼,在前两局,凭借着李静和朱悦洲的出色发挥,浙江女排率先取得2:0的领先,可是后来随着陈佩妍的逐渐发威,广东女排连扳2局,甚至在决胜局之时,如果不是判决的失误,广东女排已拿下胜利,可惜,受到判决的影响,陈佩妍最为关键的2次进攻失误,最终只能以接受2:3的惜败,孙燕也是15名国手当中唯一输球的一人。19:30,福建女排和北京女排、辽宁女排和河南女排,两场焦点之战当中都是打得极为焦灼,福建女排凭借着郑益昕和林莉的出色发挥,前两局以微弱的优势拿下胜利,虽然第3局之时,被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福建女排并未给北京女排留下太多的机会,最终以3:1拿下比赛,抢占了晋级8强的先机;而辽宁女排在缺少了颜妮和王一梅以后,她们的进攻和拦网都存在着一定的弊端,就算是有着丁霞和胡铭媛两人的助力,辽宁女排赢得也是极为艰难,只不过是以3:2侥幸赢下河南女排而已。作为全锦赛的首个比赛日,之前备受期待的15大国手悉数亮相,尤其是李盈莹更是迎来了担任队长的首赛,她承担了更为艰巨的任务,而张常宁和龚翔宇所领衔的江苏女排也是咬住了比分,并未和天津女排拉开差距,两队依旧是排超争冠的热门,而被称之为全锦赛黑马的山东女排,自然也是没有令人失望,打出了3:0的比分,至于浙江女排、福建女排、辽宁女排3队,基本都是抢占了晋级8强的先机,或许等到全锦赛淘汰赛之时,都将会有着她们的身影。不得不说,有着国手助阵的全锦赛,几乎都是以国手的胜利而告终,不过孙燕算是例外,作为广东女排队内唯一的国手,孙燕在一开局并未上场,广东女排也是遭受重创,未来和广东女排磨合更为默契的孙燕,能否助广东女排走出困境呢?女排全锦赛首日战报!15名国手悉数亮相,仅1人以2:3惜败  http://www.16gt.net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