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信息 > 企业动态

201不锈钢卷带_佛山市源远华钢业有限公司

时间:2019-11-22 16:45:39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201不锈钢卷带_佛山市源远华钢业有限公司:201不锈钢卷带、304不锈钢卷带、430不锈钢卷带、广东佛山不锈钢卷带工厂。销售电话: 0757-88773321  13724621777  http://www.51201304.com/

佛山市源远华钢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新型不锈钢集散中心顺德陈村,交通方便快捷,可以为您提供各种材质的不锈钢卷带和生产、加工服务。我厂主营产品:201不锈钢,304不锈钢,不锈钢卷带,不锈钢带,并提供不锈钢加工服务。


 

公司前身为2003年成立的佛山市远华不锈钢厂。8年来,凭着其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广大客户的鼎立支持,并辅以精心、严谨的管理,工厂规模不断发展壮大,于2010年搬迁新址更名为源远华五金厂。


 

我厂生产销售不锈钢材料多年,经验丰富,质量稳定,跟单仔细,在佛山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,期待与您的长期合作!

201不锈钢卷带_佛山市源远华钢业有限公司
 

广东源远华不锈钢卷带厂家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