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综合资讯 > 宏观资讯

中国二十冶集团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将秉承“一天也不耽误

时间:2019-12-16 11:16:18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

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印尼新亚洲国际150万吨轧钢工程热轧线开工。

该项目位于印尼东爪哇省泗水市诗都阿左工业园区内,是中国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投资政策的成功典范。项目施工范围包括修建一条150万吨1100毫米热轧带钢生产线,一条80万吨1050毫米酸连轧生产线,4条总产能70万吨热镀锌线,及其配套工程设计、设备及材料采购与供应、工程施工、设备安装、设备调试、质量保修等。

中国二十冶集团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将秉承“一天也不耽误,一天也不懈怠”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,践行“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”的责任理念,积极落实“三全三创”管理理念,精心组织,确保安全、优质、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,华北东北要下雪了
今日大雪,你在的地方下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,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?
一到下雪天,就会想起的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℃: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
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等地持续偏暖
华北东北将迎大雪,东北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